Sunday, November 21, 2010

Make you feel my love



星期天的傍晚,
天色慢慢暗下来了,心底有种莫名的凋零;
这无关心情好坏。

关于过去,
没有所谓的要彻底遗忘,还是努力想起。

这三年,在生活上工作上所发生的事情,
开心的不快乐的,我上了一堂又一堂的课;
那些都是自己下半辈子,必修的学分。

那一年,我挥别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那一年,我砍掉了一棵爱情树。。。
那一年,我保持沉默,让自己的心情慢慢荒芜。。。

这些年,
文字是我所有问题,唯一的出路;
但是,过去一年多,
我所有的心情,让文字词穷了。

2010结束前的一个多月,
我回来了。

这一年,我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工作岗位。。。
这一年,我很努力把保持好心情养成习惯。。。
这一年,我觉悟所谓的释怀就是放过自己。。。

所有疼爱我的人,
我会继续努力好好生活,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3 Comments:

At 10:5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继续努力好好生活;
我们则继续为你加油。
就这样说定了 :)


-pc

 
At 10:59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那年我也决定了文字将是我所有问题的出路,所以这些年,一直写。。。

虽然不见得解决了问题,但的确是抒发情绪的最佳管道。。。 at least for me it is :)

 
At 1:48 AM , Blogger Unknown said...

《走过》

踩着沉重的脚步


看着模糊的倒影


这一路


步伐有点无助


身旁满是黄花处处


走过波光粼粼的湖水


很想驻足


前方便是


另一个船渡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