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祝你健康快乐

昨晚放工回家,如常打开邮箱,
然后,我愣了很久很久。。。

我望着邮箱,
里头瘫着的是曾经属于我们的欢乐,
而如今,它们不过是一具具快乐的尸体。

我是难过的,一种措手不及的难过。

原来你悄悄来过,
然后不动声色把我们的记忆残骸,
归还于我。

对于那一年决定分手带给你的伤害,
我什么都不能做,也不能说了;
同一个时候,当我决定放过自己,
不再愧疚的时候,请你也放自己一条生路。

祝你健康快乐。

4 Comments:

At 9: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到了,感受一些新的气息。每天都要能够快乐起来才是。那些过去的,也都会是曾经了。



meikky

 
At 3:15 PM , Blogger 小莊 said...

新的一年, 希望你否极泰来,一切顺利。

还有,健康愉快!

 
At 1:49 AM ,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开》

穿过穿过不眠不休的期待


迎来如梦似幻的旁白


推开


曾经的约束已经满载


昏黄的空间


黎明走来


抹去记忆的存在

 
At 9:03 PM , Blogger wuxiudi said...

我終於又找到你了 分手? 我是不是錯過了你生命的這個部份? 我們真的斷線很久了 我想聽你的感情故事 那些年你聽了我那麼多 為甚麼沒讓我聽聽你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