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3
















“又一年了是吗?
天堂很好,在人间的我们要更好喔”

13年了,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
但是好朋友的短讯,还是让我在公司湿了眼。

这些年以来,好朋友总会在这一天,
跟我缅怀在天上的妈妈。

所以啊,老妈子。。。现在的你,还会为我操心吗?
虽然你的儿子很多时候都很自闭,
不过他的身旁都不乏疼爱他、呵护他的好朋友。

妈,你的离开,让我的生命有了躲避不及的遗憾;
遗憾什么?
遗憾自己在懂得爱的时候,你已经不在。

想你爱你。

4 Comments:

At 8:56 A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当了潜水客好久,是时候上来透透气了...
一年里头只容许自己伤感过这天, 其他时候一定要开心,加油哦! ^^

 
At 2:04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生命中总有些无法抚平的缺憾。。。

你想好好的待母亲,但她已不在,那就好好的待自己爱自己,你是她的一部分,爱你就是爱她。

 
At 9:4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Georgina,我一定会的!
你的潜水功力很厉害了吧?
呵呵,祝福咯~

小庄,你的留言让我愣了一下。
明白的,这些年我都很努力不亏待自己,
成绩还不错。
谢谢你,真的~

 
At 1:50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一月份, 我也有一天特别缅怀一个人.
希望他真的一路走好.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