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常跟朋友说。。。

刚才给友人寄了封短讯,问他开心吗?
他回复问我,你不开心吗?
我说,这几天心情无故有点沉重,
但会没事的。

这几个月,
在工作或生活上发生的事,冲击力都不小。
从前公司拖欠3个月薪水,一直到重投旧东家的怀抱,
我都没有大悲大喜。

这两年在生活上的动荡,纯属好事,
因为它们把我沉睡了33年的理智给震醒了。

我常跟朋友说,要随和但不可以随便,
我常跟朋友说,不要太去在乎,但不能没有要求,
我常跟朋友说,凡事尽力就好,不要委曲求全,
我常跟朋友说,很多时候就是忘了跟自己说,
你没有亏欠任何人,别把为难自己当成习惯。

毕竟,这个年代懂得珍惜的人,
已经越来越少了。

3 Comments:

At 1:42 PM , Blogger uzen said...

平果。。我是那越来越少懂得珍惜的人群里的其中一个。就像你说的生活上的动荡,纯属好事。就像我的知性哲学(哈哈),所有发生的坏事都是好事,因为可以让一直都幸运和好命的我弯腰去学习更多。所以,我都很珍惜我的家人、珍惜你、珍惜bobo、珍惜davin、珍惜miss lim、珍惜川主播、珍惜莹姐、珍惜每一个每一个身边的人,无论他是擦肩而过还是互相守护。惟有珍惜,我的路才能走得更长远更知性。哈。。。。。。

 
At 10:1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妹,加油 :)

 
At 2:53 AM , Blogger -Sy- said...

你的部落格感动了我....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