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缤纷的黑白




前往Halong Bay途中,巴士停在一间纺织瓷器厂稍作歇息。

吸引我的不是琳琅满目的商品,而是在细心纺织的你们。
嗯,你们是技术学院的学生吧!
当我往前一走时,身体突然像被你们手上的针刺了一震!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知道吗?你们残缺,但是你们的笑容比很多人灿烂。
你们跟我聊天,我看到你们的自信,
也从你们的语气中,察觉到你们对于旅者的羡慕之情。

我没有买任何手工艺品,但却捐了点钱给你们当小小鼓励。
你们用五颜六色的绒线纺织了一幅幅的画,
丰富了我们如此贫瘠的生命。

Thank you & take care。
这是我临走前给你们的话,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