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Start


0738hrs
在三万公尺的空中,疲倦但睡不着。
这几年旅行都没有为旅程作详细的功课。
每次都是顺着感觉走,可以好好休息就好。
好朋友总爱揶揄我,为什么不能在家休息啊?
呵!在陌生的国度放松自己,才会看到不同层次的自己。
我想,旅行的奥妙之处就在于此。

0800hrs
这一刻的思绪是纷飞的。
有位朋友在部落格留言,问我为什么感情缺了一大块,
没有伤痛却只有遗憾?
也许,如他所言,已经痛得麻木了。
又或许,年纪大了,感受度也不一样了。
伤痛是少年式的,而遗憾是30岁以后的抒情方式了。
两个人的梦,如今一个人去实现。
遗憾以后没有原地踏步,方为俊杰。

此时此刻,飞往陌生的河内,满怀期待重新发现自己。

2 Comments:

At 3:3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这张照片
喜欢那份旅客随笔的写意
更喜欢那份将动心的瞬间记载
而成方格中永恒的美丽的心

我记住这个角度了
谢谢了 :)


 
At 9:28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艾的喜欢,
这张照片是我用左手自拍的。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