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Sooner @ Later...

我们约好下午3点吃午餐,
该店的特制面条,加上肉碎,
用心烹调,简单但好吃。

边吃边聊后,我们在广场乱逛。
我说失业后,这种生活怎么过?
你说自己可期待呢,而我要开始学习无所事事了。

20分钟后,我们到另一角的港式茶餐厅用甜点。
Waffle有好吃,我也喝了今天的第一杯咖啡。

聊到近傍晚时分,
我说不如到我旧家的中餐馆吃螃蟹。
然后,我们的晚餐有沙爹、蛋黄奶油炒螃蟹、
宫保虾糕、姜葱清炒拉拉。
吃到一半,我们点了青岛啤酒,清凉舒爽!

吃到肚子肿胀,我们9点才道别。
5 个月没见了,我们1天内聚餐三次,
我好像吃了3天的食物。

9个小时里,我们如往常谈爱情亲情友情。
这一次感情失利的你, 我想是疲惫多过神伤。
你懒懒的,但还是散发一种勉强不来的淡然。
我说,其实分手是上天给每个失恋人的祝福,
因为它要你遇上更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人;
或者是它知道单身的你会比有伴来得快乐。

人生,冥冥中自有安排,
顺应着生命的起伏,始终有个点会让你落脚。

1 Comments:

At 12: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或者是它知道单身的你会比有伴来得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