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找我回来

外头下着大雨,周末的公司如往常般冷清。
病了一个星期,工作不变的忙碌,
而自己却异常的想着很多自己过去不会认真思考的东西。

10年的时间雕塑了今天的自己。
经历了爸妈的离去,感情上一次又一次狠狠地打击,
一直来到今天事业上的困扰。

这些年,赔了老命的为工作苦干,
那是为了什么?
这些年,费尽全力的去爱,
那是为了什么?

所有的为什么只告诉自己,
原来我没有自认的那么安份守己。
人一有了欲望,便会不经意的变得贪婪。

我贪婪工作上的满足感,所以我把灵魂交给了工作。
我贪婪爱情里的快感,所以我也把灵魂交给了爱情。
今天才发现,原来这些年的自己是如此可悲。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启程把十年里遗失的灵魂找回来;
不简单,但要祝自己一路顺风。

5 Comments:

At 11:50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人生没多少个十年,好好的计划一切,三十以后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加油!

 
At 8:39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順風,找回自己最重要。

 
At 1:2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试一试把脚步放慢一些,或偶尔穿过一些平时不会经过的小巷,也许会有不错的景色噢!
加油!

 
At 7:5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嗯,明白的,小庄。
我会努力,希望离职后多一点时间跟自己好好对话。
你也加油,祝福了。

懒人,谢谢你。
:)

pc,最近回头看从前,
很多画面都是“匆匆”两个字的写照。
大家都要爱自己多一点。
加油。

 
At 10:5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再回头看了
过去的, 放开吧
抛掉沉重的无形包袱
才能更轻快的向前走。
祝福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