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我就是这样没有礼貌!

在公司里,
谁会是同事,谁又会是朋友呢?
这个问题总是在你离职后,答案自有分晓。

前一阵子,清理了手机里的电话簿。
选择保留的,因为我知道他们是还会互相联络的朋友。
删除的,因为我知道他们纯属同事,只有工作上的交流,
其它的免之。

去年,中五毕业班的同学们,
突然积极的通过电子邮件联络起来。
回复邮件时,我们可以选择Reply或Reply To All。
这班同学都是选择后者互相回复,
而邮件内容都是谈着我根本没有兴趣跟进的话题。

所以,我唯有Reply To All,
要他们把我的邮址删掉。

抱歉,我就是这样没有礼貌!
中五毕业后的所谓老同学聚会,我也懒得出席。
平时上课,已经清楚知道谁会是朋友,谁纯属同学;
何苦还搞这种名存实亡的同学会?

“嘿!好久不见!你的邮址还是那个什么...来!赶快给我你的手机号码。。。”
无幸出席当年的聚会时,这种热情得很用力的话,最让我毛骨悚然!
你们要我的电子邮址,我给!
你们要我的手机号码,我给!
但是,抱歉我不会客套的向你要联络。

我就是这样没有礼貌,
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虚情假意。

3 Comments:

At 1:07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我也不曾出席过所谓的高中同学会。与一群不太熟的人虚情假意的闲聊不是我能胜任的事,我有选择性的孤僻不合群个性 :)

小兄弟你还在都门吧?希望你一切顺利。

 
At 2:5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有多好
我不知道
因为真实的过活换来的是不计其数的伤
‘虚’有多好
我不知道
但最少他可以在真实的前面盖一片纱

此时
你还会觉得虚是不好的吗

 
At 5:45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你这潮洲人终于现身啦, 谢谢你特地到莊家走一趟.

很高兴听到你已开始上班了,不过 hoh....你目前这份工我有点担心咧, 我见过你的样子我在替那些小妹妹们担心 :p

下一份工作要好好的考虑,或许教书能让你觉得比较轻松愉快? 我也在考虑新的工作是要走回老本行,还是脱离这行,为"回流"做准备, 找在大马有分厂需要派人出差到大马去的公司.

新年我会回去, 今年为华航供奉不少银両,明年还会继续"奉献"下去,因为妈妈仍病着,到目前仍无好转的迹象,唉... 不过我已没那么悲伤了,因为悲伤于事无补,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

你要经过北海,请你吃慢煎糕去, 不过不是自己做, 因为听说我中学时最喜欢吃的那档慢煎糕到今天仍在,还卖四个一块钱!(有他在谁还自己做就真的是吃饱撑了,呵呵).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