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Cue




旅馆附近的购物街都各有主题,
从手袋、手表、鞋、五金等,手工艺品街最让我流连忘返。
Cue是Hanoi’s Smile的女店员。

她说Cue在越南语(念cook)的意思是daisy。
我很自然的脱口而出,人如其名,典雅秀气。
她笑得像阳光下的小菊花,如此爽朗。
所以,我就这样跟Cue聊了起来。

亲切可爱的女生永远讨人喜欢。
嗯,我说的是亲切不扮可爱的女生。

谢谢Cue给的7美元折扣,让我买了第一批手信。
祝福她与身在200公里以外的男友,有个幸福的未来。

3 Comments:

At 8:30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嗨。。。
看来你的旅途还蛮不错啊!我还没去过河内。悠闲悠闲的,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At 11:44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羡煞我也!
河内很美的,不远的地方有桂林一样的山水.玩得开心点!

 
At 11:23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阿鱼。
河内值得一游;
那里的人事物都很有趣。

小庄,你指的是Halong Bay吧?
那里真的是美得不动声色。
什么时候回来过年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