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懂事

从小,
我的懂事
可以让我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时,
表现得若无其事。

所以,
很久以前好朋友说,
我似乎对电脑器材,
兴趣乏乏。

最近,
同事问我是不是不喜欢旅行,
因为认识我的这三年,
很少听我提及旅行这回事。

其实,
我从小就很喜欢科技产品,
只是家境不允许,
所以我学会懂事,
杜绝奢望的滋长。

而其实,
旅行是我的命,
只是过去几年工作的动荡,
影响了收入,
所以我再次用从小就学会的懂事,
平息了奢望。

下半辈子会越来越好,
我诚心的祝福自己,
而懂事,
其实真的很了不起~

3 Comments:

At 1:08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懂事,真的很了不起 !
只是懂事的人,都少了那股奋不顾身的冲动~

 
At 7:4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深受同感!!!

 
At 7:24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可是太懂事也不好,我就遗憾自己从没有青少年期的轻狂和叛逆,好像没年轻过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