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hope & inspiration


很无奈的,
这是一个被无力感,
充斥着的一天。

到底是药性作怪,
还是好心情防不胜防,
被坏心情给打败了。

很想找一点慰籍,
却陷入不知所措,
唯一的念头就是逃避所有的一切,
躲在自己的世界呼吸。

也许这些年,
太顺应着生命的起伏,
而导致自己对做决定这回事,
逐渐出现痴呆症状。

未来哪些决定对自己更好,
或者是绊脚石,
老实说,
我已经失去了触觉。

眼前摆着两本新书,
是前辈友人从台湾给我带回来的。
她说:
one for inspiration
one for hope

由衷感激她的心意,
让我今天的郁闷打了折。

"与其躲在故乡埋怨才华无法施展,
不如加入候鸟的行列!
听来的世界都只是传言,
不管是飞向哪片天空,不管停留多久,
只有放胆飞才可能有传奇"

这是[上海工作 下海生活]
作者自序的最后一段,
我看了一番滋味在心头。

对于之前推掉的一个优质工作机会,
我知道已经没有转机;
然而希望未来的自己,
若还是那般幸运,
我会对自己狠一点,
放胆去飞,结果如何,
顺应着,就好了。

谢谢你,
我的朋友,我的恩师~

1 Comments:

At 11:07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人啊,有时候或许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那些突然蹦出的念头尝试一下.
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祝福你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