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one moment in time

阳光底下
享受
片刻宁静

3 Comments:

At 9:50 PM , Anonymous  said...

蓝石,谢谢你带来美好的沉淀后的文字和依然那么千言万语的照片。:)
今天我也是来传话。中国大陆有你的一位读者,期待你能开设微博。想要看到你更多的照片和文字。
继续加油啊,让更多人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
PS 中国需要翻墙才可以看到blogspot,但无法留言。

 
At 10:43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艾,
你好吗?
谢谢你的留言和鼓励,
也感激那位大陆读者(是你吗? 呵呵)
微博和面子书是速食店,
所以我决定了让自己的心情,
在这里好好沉淀。
有缘人就会路过这里,
就这样好了。
祝福你咯~

 
At 9:34 PM , Anonymous  said...

蓝石,

我还好。你呢?
看了你的上一篇。换个角度去想,也许你只是还未遇到真正让你义无反顾的理想。当机会降临时,一定会有一种魔力让你燃起所有的激情。那时,希望你能带着信念和勇气走出舒适区,面对崭新的旅程。祝福你!

那位大陆读者说,当我就偶尔当个有缘人吧。(当然不是我。我来自砂劳越古晋,新加坡工作。)

其实微博和面子书,也可以是'mini blog'。当然,我们都尊重你的选择。:)

Lastly, be wishful & inspired! Best of luck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