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cute cute

嗯,先把崇不崇洋的话搁在一边;
基本上,我总觉得洋人小孩是比亚洲小孩来得可爱的;
虽然也有例外的情况,就好像我同事的小王子。

机上座位前前一排的两个奥籍孩童,虽然时不时会放声大哭,但我是笑着看他们哭的,哈!

棕色头发,黑色眼珠,挺直的小巧鼻子,一笑起来,我的心,我的嘴也跟着笑了。

小孩子,始终那么可爱, cute cute!!!

2 Comments:

At 12:24 P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我觉得啊孩子都是人家的好玩,如果是自己的孩子呱呱叫我会发疯!

 
At 2:3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受到你正享受着大大小小的风景
感觉到你的开心

要把开心保留久久哦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