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Stefanie

那一年,在学妹的车,第一次听到电台播你的歌。。。

那一年,我魂不附身,听你的歌让我慢慢找回自己。。。

今天,我还在听你的歌;90年代后的歌手中,我也只听你的歌。
偏爱,也许是因为在你的声音和音乐里,找到所谓的click吧?

谢谢你这些年来,声音与音乐的陪伴;
继续做你喜欢的音乐,这是我给你的祝福。

未来流浪的地图,都会有你。。。

1 Comments:

At 12:5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这种
不会离弃你的东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