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多久?

傍晚七点,走在公司停车场,两手空空,脑袋也空空。

过去两个星期以来,第一次空手不必把工作打包回家。

这是我的方式,过了放工时间,宁可把做不完的工作带回家,也不想在公司多留一会。回家洗个澡吃饱后,赖在床上想点子,画storyboard。。。总比在公司舒服得多了。

这一刻,松了点,该赶完的都七七八八了;
很累。。。累得不想想太多了。

只是,这还会持续多久,而我还可以撑多久?

6 Comments:

At 12:51 AM , Blogger Ze said...

不管也不知道你可以撐多久,
但我絕對不知道, 我一定撐你很久很久

 
At 8:40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是跟你倒反的人.
我是尽量在公司把工作完成. 不爱把工作带回家的人.
也可能是因为我没办法在家做我的公事吧..

我希望回家后我的时间就是我的时间.
公司的事回公司再说.
但事与愿违..有时发梦都会梦到公事.
...

 
At 9:37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泽。。。speechless.
。。。
阿鱼,我也是不想,但不能不。。。呵!
只求把工作,做。好;
就算了。

 
At 10:1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撐多久都不重要了 因為你作了明智選擇 離開 不直得去撐的東西

 
At 11:31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刚刚告诉一个朋友, 我羡慕他在家工作.
这样, 我就可以养狗了.

 
At 11: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总是觉得,当任何一样东西要致你于死地的时候,你将会重生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