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转身以后

哗!奥地利的空姐空少很好看!
如此“美丽”的开始,我想这一趟旅程应该不赖吧?!

昨天很开心自己出席了好朋友的婚礼,虽然赶得疲惫不堪。
Anyway, 我的假期开始咯!

赶赶赶的步伐,终于都慢慢放慢了。。。

这一刻,听着机上其他乘客操着我听不懂的奥地利语,我的心更是兴奋!

Wish myself an enjoyable & happy vacation。。。

7 Comments:

At 10:14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woh..Austria!!!
敢敢比我早放假.
我要去 Australia, 你在 Austria!
enjoy yourself ya..
:)

 
At 12:08 AM , Blogger Ze said...

enjoy

 
At 12:5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shing u hav a great time ;>

 
At 8:5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着這家伙 jin jia gao ah lu

 
At 12:22 P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哦奥地利很美。。是我的十大梦幻旅游点之一! 我要快点存多点钱又太多地方要去..

 
At 12:28 P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忘了祝你一路顺风!好好充实下心情吧!

 
At 12:4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听说奥地利很美。
有机会,我也想去。。。
大家都要为自己而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