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整个给你

好朋友说我已经很久没写心情了。
忙吧?
忙工作,忙放假。

下半年开始,发现自己更平静了。对于很多事,不再大喜大悲;只是对于过分的事情,我还是会牛性大发;每经过之地,杀气久久不散。。。

这几天的小假,对我一直以来的想法有了个小冲击,尤其是在工作上的态度。
任劳任怨的复出,为了什么?公司从来不在乎;多你一个,少你一个,它懒得理你!

希望有一天,可以遇到更投契的公司。
我对工作的热忱不能再浪费。对于有你可有可无的公司,再多的努力都只是“浪费”;就好像我的爱,不能再浪费,只能给懂得欣赏我的人。

整个给你,我都可以!

5 Comments:

At 5:12 PM , Blogger Ze said...

對...你牛性一發,
小娃兒就會嚇到躲在一旁捲手帕去了.
哈哈

加油

 
At 5:3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想也許有人連小假都沒有
所以要感激上司批准的小假
也許你們會說那是我們應該得的
對啦 ... 但是還是有人在等待著"放假"回家

 
At 10:06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要找一個投契的公司,比找男朋友,找老公更難,我還在再找著.......

 
At 11:41 P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把整个给了人家的同时,别忘了向自己交代~

 
At 6: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才踏入社会,还是嫩娃娃,没想到你们已经踏入另个阶段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