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对的人

我常跟好朋友说:有一天,你会遇到对的人。
她就常问我:什么叫对的人?

我说:遇到的时候,你就会懂的。
只是,好朋友还是不懂。

嗯。。。
当你遇到一个可以让你放心去爱的人。。。
这一段感情是不需要爱得那么用力,而爱却是实实在在的。。。
他会和你一起计划两个人的未来和成长。。。
然后,你不会担心也不会去揣测对方心里面还有其他挥不去影子。。。
两个人轻描淡写的在一起,却是细水长流的。

对的人,我想就是这样的吧?

如果这个时候的你还是不懂,那无所谓;
因为,我很有信心,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
对的人。

5 Comments:

At 6:2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遇上一个对的人?何为对的人呢?很多时侯,你认为对的人可对方却未必认为你是。。。。可能你给的全部不是他所要的全部,也可能你能给的一切不是他所要的, 又或者双方面都有挥不去,放不开的过去。。。。
所以说在这个不这麽完美的世界,要找到对的人是不容易的哟。
每一段所的‘对感情’都是必需经一番的努力和谅解的。。。需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才能真的体会‘对的人’的。
同意你的“不去担心与推测对方挥不去的影子”。。。。因为双方正在经营的是现在与未来。。。过去的应属以各人的历史与回忆。 可是如果一个人没有办法走出以前的一切,不甘心放弃,很想给过往再一次机会,那就不要开始新的感情吧。。。。因为另一方可能会爱的很用力,很辛苦,很彷慌。这样的爱是没法实实在在和细水长流的。

朋友,愿你已遇到对的人。

 
At 6:3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的人在不对的timing出现,
也只能得到无限的遗憾。

祝福你能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At 11:29 P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只能会意,不能言传。

 
At 4:3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我感情城堡裡,細水長流已經被推翻了.
所以我不要再遇了,也不要再愛了. 傷夠了!

 
At 5:3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的人,对的时间,可遇不可求阿!

祝大家幸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