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不干了!

这个时候,肩上有如撑着全世界的压力,很辛苦!
很想明天就丢辞职信。。。
不干了!

8 Comments:

At 11:16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老早就這麼想了,還想把辞職信丟在經理的頭上,然后說:“老娘,不干了!”

但是到最后,看看自己的屋子,想想自己的車子,還有其他的東西,結果我還是頭低低的,甘願為五斗米折腰。

暫時辞職去旅行的心願還是不能實現呢!

 
At 11:32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去年9月, 我在这工作满5年时我也如此想过..
然而, 现在我还在.
the baseline is, i don't hate my job.

 
At 12:1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幫你massage 吧 不包爽哦 因人而異的
哈哈

 
At 8:4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行! 我們公司沒有帥帥的男生看囉
對不起,我是自私的.我要我的眼睛漂亮!

我不再狠狠只有溫柔默默的轉身

 
At 9:0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過來!抱抱...

 
At 9:4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需要人跟你摧背吗?哈哈哈哈!

 
At 6: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走了,我怎么办?

 
At 12:3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看到你们的留言,我只能说:我很幸福。
谢谢女孩们。。。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