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自然美

也许这是一座岛屿的关系,所以这里的人显得特别友善。
每天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三餐营养均衡;晚上,啤酒海浪凉风还有好音乐。。。

整个人放松后,我开始发觉现有这份工作,好像可有可无了。

环境可以磨灭一个人的热忱。

还记得2年前,前上司说不懂我对工作的那一份热忱会维持多久?

这个时候,我只能说我还是热爱我的工作,只是现有的工作环境已经慢慢的在摧毁我的热忱。

我曾努力置身以外,但只能怪自己“功力”不足;很多时候,你安分守己,他人却在你头上动土!

然而,今天明天后天未来的我,还是会带着不变的热忱,继续走下去,直到另一个转弯。

现有的这条路,景物太复杂了;
只能可悲的说,它失去那一份自然美,也单纯不再。

我不喜欢。

1 Comments:

At 12:3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上个月从岛屿回来也有与你相同的感触
环境简单的地方+居民的热情,让我顿时间不想回到繁忙的这里

旅行回来后讨厌这里,
旅行回来后不想安定,
旅行回来后是“新“开始

旅行回来后还想旅行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