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我的乳酪饮品

“嘿!D牌子的柠檬口味乳酪饮品很好喝!我那天试了,真得很好喝!!”

那天,在霸市一口气拿了好几瓶N牌子的乳酪饮品后,站在我身旁的女顾客突然跟我说了那一番话。

我转过头,笑着跟她说谢谢,也从架子上拿了她极力推崇的乳酪饮品。

现在,喝着的就是那瓶D牌子柠檬口味乳酪饮品。那女人没有骗我,真的好喝!
谢谢你,不知名的可爱女人。

我选择相信,所以我有了新发现。

6 Comments:

At 11:02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可以推荐另一个品牌的 yogurt (not yogurt drink.. hehe)吗?
M 牌的yogurt超棒的..
M for meiji.

 
At 11:0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 For Dutch Lady
N For Nestle
M For Me
Y For You

S For Siao
C For Cha
B For Boh

 
At 11:08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阿鱼的推荐。
这里找得到吗?

 
At 12:17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hmm.. 我不知道. 没看过. hehe..

 
At 12:1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澤 你真siao 我睬你

 
At 1:05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需要多一脚吗? 我借你.
哈..
澤,你好.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