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主角

最近,这磁场怎么了?

再怎么伪装,我知道大家内心深处的那一道伤,还在痛着,甚至滴血。

感情的事,真的是各自修行。
我跟好朋友说,不管他在处理感情过程中,如何的起起落落,我只想自私的让他知道,我这好朋友一直都有形无形的陪着他。

虽然,偶尔还是有隐隐作痛的时候,但是我知道谁也知道,痊愈过程需要时间,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掀开看那血淋淋的伤口;
决定让它复原了,就放它一条生路,这对谁都好。

虽然,这一路走下去,一个人难免力量单薄,但是“人不靠己”,天诛地灭!所以,自己当自己的主角。

如果哪一天,遇到了另一股力量,那就微笑牵着他的手,继续更精彩的旅程吧!

感谢之前的咖哩菲,让我们跟生命里的主角对上了。

好人会有好报的。

5 Comments:

At 9:1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心里的咖啦啡 傷了我 弄哭了我 在醒來的早晨 陽光很美 我全身發抖

 
At 9: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

 
At 10:2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ze come back,come back!!!! ha ha

 
At 1:1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石頭

你的這篇文章似乎說中許多人
阿林的MV有說到愛或不愛是不能偽裝的
戀愛是有過程的,療傷也是需要過程的
只是戀愛的時候是熱鬧的,
療傷的時候是寂寞的, 只剩下一個人 . . .

轉身

 
At 6:36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如果真的放开了当初那血淋淋的伤口, 再次掀开的时候应该是笑着面对. 因为它让我更认识对方,更认识自己.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