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小快乐

多久了,没在雨天的早上醒来?
多久了,没在雨天的早上醒来,然后可以赖床,不必赶着上班?

小快乐是幸福的雏形,我一直这么想。

1 Comments:

At 6:57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小快乐是幸福的雏形...
当有人自动给我送上别人给他的巧克力.
当我看到我那些带着笑脸的宝贝们.
当我读到带着快乐笑脸写的快乐布落格.
当我想到我这星期只工作3天.
and now is the end of Wednesday...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