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我喜欢这样

朋友说。。。你很忧郁。
朋友说。。。脸为什么那么黑?
朋友说。。。是不是很压力?
朋友说。。。不开心啊?
朋友说。。。怎么了?

我说朋友。。。还好你们都是因为关心而这么问。听起来如此负面坏脾气倔强的一个人,怎么可能还有不少关心自己的真朋友?

因为,朋友对我的赞美很多时候都只是写而不讲。原来,低调的我在得到友人的称赞时,也是如此的轻描淡写。

我喜欢这样。。。

8 Comments:

At 10:38 PM , Blogger sillyno2 said...

嗯嗯,真心的朋友反而话不多,心灵的感应才难得。。。

嗨!我来啦!

 
At 11:01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通常我不笑的时候,同事们就是这样说的.

 
At 9:29 AM , Blogger Ze said...

可悲的是我安靜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可怕.
難道..我要每天傻笑???

 
At 10:0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澤

沒有, 沒有, 你安靜的時候我們擔心忽略了你 ...

轉身

 
At 1:0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遇到了能共患难的朋友要珍惜 ;〉

 
At 11:0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紫,谢谢光临以及留言。

你有部落格吗?

 
At 11:0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SN2,开心你来了。

认同你那一句话。。。多来哦!

 
At 3:1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太忧郁
那里变成了荒地

所以决定不写了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