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谢谢你们

这两天,很疲倦。。。为什么?

今天看了8月份的工作单,有点小兴奋。近六个月的大工程快来到尾声,终于。。。
但是,最开心的是可以再次剪辑不一样性质的节目宣传片,我的脑袋才可以更天马行空的想点子。
我告诉同事,过去六个月很像一个人在外太空漂流,有时真的很寂寞无助。。。

老实说,我是可以承受压力的人。只是,过去这半年,我很多时候都因为工作压力或不顺利,而一个人无奈的坐在很深很深的谷底。。。甚至,还不时蒙起离开的念头。

无论如何,还是想感谢陪我走过的几个好朋友。谢谢你们的简讯,抱抱,陪我喝酒吃饭,吃冰淇淋,听我发牢骚。。。还有那些有形无形的关心。

我知道的。。。

8月,我回来了。

2 Comments:

At 12: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過去六個月有點空白 所以現在要追回
以便年尾趕在回顧之夜時 自己沒交空卷

 
At 1:57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还好, 我们都是superman,superwoman.
偶尔, 到外太空飞一飞,充一充电.....
然后, 像 Superman Return!!:)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