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始终有一天。。。

好些日子了,没听Tanya的《陌生人》专辑。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忍理由。。。”

有些感觉只能体会,却无法言喻。
超越了爱,超越了想念,超越了关心;不至于恨,不至于再让你痛彻心扉,不至于让你朝思暮想。。。

或许什么感觉都不重要了,我想只要曾经拥有或继续拥有的当儿,自己是如此真实而强烈的活在当下。

因为,我知道拥有的,始终有一天还是会失去。。。

4 Comments:

At 10:1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活在當下 下一個轉可能就遇上了我們的永遠
我愿所以我相信

 
At 1:4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以說如果不去擁有
就不用失去, 如果不去開始
那就不用結束了 . . . 多好!

轉身

 
At 6:22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愛情,感情都是一樣,皆是曾經擁有,因為總有一人會先失去對方,離開世界。

很多時候,人都必須要看得開,看得開對自己是好事,對對方也是好事。

偶然經過,有所感觸,順便留下字跡。

 
At 7:2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懒人,欢迎光临。

我去了你的家哦!

有空再偶然经过吧!

p/s:物以类聚果然没错。。。我也是懒散之辈。。。某方面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