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30岁的幸福

好朋友说,30岁以后会很不一样,一切会慢慢好转了。。。

30岁后的两个月,我慢慢体会好朋友的那一句话。

开始发现,自己更懂得“打理”自己了。

面对问题,可以更乐观也更踏实。
面对感情,会处之泰然了。
面对友情,顺其自然就好。
面对亲情,爱更浓烈了。
面对过去,淡淡的笑意慢慢的取代那浓浓的忧伤。

长大,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11 Comments:

At 9:54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要現在就幸福,為什麼幸福要等30歲呢?

年齡增長並不代表思想增長。

人生苦短,所以每天都要讓自己覺得幸福,幸福自己還活著,幸福自己還可以吃喝拉撒,幸福自己身邊有朋友,有所愛的人。

較現實的是,幸福自己有工作,可以賺錢養活自己。

如果一個人思想不成熟或不自足,即使他是到了30、40、50,也會不滿足,也不會覺得幸福。

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

 
At 10:1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懒人,纯属个人经历啦!
各有幸福,ok?

 
At 11:3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告訴你 今晚 面對自己 現在的自己
唉 好孤單

 
At 12:49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啊蓝,怎么你30岁后才明白的东西, 我很久以前就明了了呢?
难道说我的心比30岁还老许多吗? 哈..
可能是因为我比你早出来浑..
如果到现在我还不懂得面对自己的事,那我是过得虚无的..

 
At 1:38 A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男人的卅和女人的卅,会来得一样幸福吗?哈哈~

 
At 1:51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ok,ok,我也是發表個人看法而已,絕對尊重個人意見,哈哈!

 
At 10:06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鱼头,这一些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只是,这一年多以来才真正体会。。。
知道和体会。。。对我而言,是不一样的。

 
At 10:28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妮子,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也从不孤单,因为生活里还有音乐电影以及一些好朋友。
寂寞,偶尔。。。但还不会死去。
Happy weekend...

 
At 10:33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冬鲸。。。欢迎光临。
认同你的说法。。。男女各不同。

 
At 12:18 A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空虚是一种感觉;
虚空是一种境界。
孤单是一种感受;
寂寞是一种心情。

 
At 3:2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的人活了一生都不了解你们说的道理
所以。。年龄不是问题
不管你有几斤重
只要能领悟就好

愿大家快乐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