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难得

星期六的傍晚,下雨了。。。就只有那么几滴,怎么那么吝啬?

0730 全世界的寂寞好像都在我房里聚会。

不可以这样!
所以我把Penny的《试探》放得很大声。
寂寞的派对吵杂声,听不到了,也影响不到我了。

“反复的试探太无味 疑惑的口吻让我们胆怯了依偎 谁给的拥抱不纯粹 。。。无心的揣测让我们不断往后退”

难得,现时的中文专辑还可以听到一首如此有feel的。。。好歌。

7 Comments:

At 9: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彭嘉慧的“喜欢两个人“
是我这两天重复又重复听的曲目
或许我有说经历,所以歌词的一字一句的“触碰“了我

慢慢欣赏
也希望你会喜欢 ;〉

 
At 10: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紫,

我最喜歡彭嘉慧的這首歌...
超好聽的

 
At 10:5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彭佳慧《情歌手》那张专辑,《喜欢两个人》这首歌是我的心头好之一。另一首是《态度》,本地创作。
这个年头,还有人提起Julia彭佳慧,很感动。。。
从她出道那一年开始,就很喜欢她。总觉得她被埋没了,虽然那一年她击败张惠妹,拿下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无论如何,希望她还是在快乐的唱歌。

 
At 1:51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很少聽歌,彭佳慧是我少數喜愛歌手之一。喜歡她的聲音,只可惜她的星運似乎並不是很順利。

 
At 11: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家都喜欢她的声音,找到知音了 ;〉

但在这首歌里我较喜欢的还是他的词曲,当然歌手也很好地把歌里头的感情抒发出来。。。

没有向他人那般无畏的呐喊

情感拿捏得很好噢 ;〉

 
At 12:31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是呀!是呀!這首曲子真好聽。

 
At 9:43 A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啊,真的太久没往这个‘蓝石头‘里探。平, 原来penny已经试探过了。我收回我的话..........: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