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想逃

这一刻,多希望自己处身完全陌生的环境。。。

7 Comments:

At 7: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看而不見 聽而不聞吧 還有 視若無睹

 
At 9:30 PM , Blogger Ze said...

不怕...有阿澤在
一直一直都在...

 
At 2:3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曾经有人说过,当你困惑时是因为你的思想杂乱,但如果你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思考,最简单的方法解决,那么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

这一刻,想处于陌生的环境,
要去试试看吗? :)

 
At 8:58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如果你逃了后还是会处身其中, 那不如面对它吧.
当然, 暂时走开去思考是上策.

 
At 2:1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贝儿,我会争气的。

泽,我知道你一直一直都在。。。

可欣,谢谢你的留言。
我还好,只是迫不及待想要一个新开始。
一直都为最坏做最好的打算。

阿鱼,我是问了自己为什么还要面对不值得面对的情况,才做决定的。
谢谢你。

大家要为自己加油。

: )

 
At 10: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蓝石
你一定能办到的,
加油 ;〉

 
At 2:53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你不是一个人......这个时刻, 这种处境,许多人都在浮沉着,面对着,懊恼着, 盼望着曙光。过一阵子就没事了...我这样想着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