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好孩子

这些年,文字是唯一可以解我对我爸妈思念的管道。
除了这样,我真得不懂还可以怎样。。。

如果这个时候,看到我对我爸妈的思念,可以触动你们的心,那趁着还来得及,多一点让父母知道你们的爱。

虽然说,爱放在心里就好;
但是如果想说出口的那一天,而想听到的那一个人已经不在时,情况真的不一样了。

且行且珍惜,
这就是为什么这一句话跟了我这么多年。

感谢仔细看过感受《65岁》的你们,志不在让你们流泪;
如果你们流泪了,那是因为大家都是好儿子,好女儿。

2 Comments:

At 11:3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平是好孩子,阿泽也希望自己能永远是夫母的好孩子...

 
At 12:4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紫看了<65岁>,没哭
但紫也是好孩子哦 ;p

紫很快就会再次回家了
“爱你“的话语 用行动表示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