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期待什么


最近离心很重。

过去,我一直深信自己会跟一行长相厮守,
但近这两年,我开始不安分守己了。

是自己变了?还是外在因素?

如果有能力,我真的想做个调查,
问一问全球上班族,现今的工作岗位,
是否是让你挥洒自如的舞台?

很多时候,我们常说不要因为人为因素,
离开一分工作,因为不值得这么做。

那试问,
如果遇上了一个霸权、情绪化又自以为是的上头时,
你会怎么做?

也许,想要在一个欢愉的环境中工作,
已经沦为一种奢求了。

这三十几年,我很少为自己争取什么。
也许在40岁之前,我会为自己做点什么了。

至于会是什么,
我也很期待。

祝福自己~

4 Comments:

At 12:15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工作,一定要做得开心,对我来说工资是其次,所以环境不好(可是是因为很烂的上司/同事/任务),我是不留的。人生,不能控制的无能改变的不如意已够多,所以能改变能控制的就一定不能由它去。

 
At 12:3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
你的这一番话可以让我义无反顾的离开了。
谢谢你!

 
At 10:14 AM , Blogger MyLittleDay said...

哥。

我懂那種疲憊。
我們。都別再委屈自己了。

 
At 11:5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姗妹,
我们都理解,然而那坏情绪总像二手烟,
明明站得很远,还是飘过来了。
我最近风平浪静,虽然生活有点烦忙。
Hug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