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hi, Sutton Foster...

很久了,
没有追看电视剧。

日以继夜赶工的这几个星期,偷闲时刻扭到Star World的新剧重播时段,
新剧叫Bunheads。

那一天重播的是首季第一集,
我越看越入味,编剧为第一集的结尾铺下了涟漪般的震撼,
几个星期后,我的心里还揪着。

对于剧中女主角,我是一见钟情的,
她让我想起了自己很喜欢的Sandra Bullock。
那一种挥洒自如的演绎,
时而认真,时而神经质的傻大姐性格,
看了叫人心花怒放。

她叫Sutton Foster,
美国戏剧界最高荣誉Tony Award最佳女主角两届得主!

在网上一查看,不得了!

我一直觉得演员会有杰出的表现,
往往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戏剧表演根底。

来个号外题,
也许很多人只看到Hugh Jackman的X-Men硬朗形象,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他是舞台剧出身,也是Tony Award得主?

好,回来Sutton Foster,
身为剧迷的我,对她未来的好莱坞发展,
我是带有期许的。

真心希望Bunheads会给她开启更多的演出机会,
让世界看到另一个发光发热的优秀演员。

Sutton Foster,
you have my best wish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