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遇见另一个自己


最近的你,怎么了?
我好像就快触摸不到你了。

我知道,
这几个月以来,你没有不快乐,
但是你把心门逐渐关上了。

我知道,
你把纠缠的感情斩断了,
而这一次,你一滴眼泪都没掉。

我知道,
朋友的约会,你有意无意都推却了。

我知道,
你没有不快乐,只是心空了一块,
而那一块,究竟是什么,
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我甚至知道,
你开始去想立遗嘱的事情,
还有未来某一天关于身后事的点点滴滴。

这几个月,
你如常上班下班回家,
毫无异样的过着每一天。
只是,
我还是担心了,
因为我知道你的心病了。

不像从前,
你还会跟好朋友诉说个什么的。
这一次,你什么都不想说,
你任性的让自己放空,
让时间辗过每一个行尸走肉的日子。

知道吗?
我很怕,你有一天不告而别,
然后再也不回来这一个从来没有亏待你的世界。

真的,
我很怕你会这样,
从此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