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没有不好


How are you?
这是你今晚的问候。
我突然一阵感触,
给你写了很多。

这几天的感觉好一点了,
但是对于工作还是有点miserable。

甚至在想,
下半辈子就要在这家公司渡过吗?
你曾经说过的话,
一直在我的脑海盘旋。

这公司不是我们这一班人的舞台。

老实说,
最近越来越看不到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价值,
也越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感觉上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

当下一想到未来,
看到的是越来越渺小的自己。
我要你不必担心,
因为再怎么不如意,
我在工作上还是会付出100%的努力和诚意,
只是我清楚知道自己只要来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可以付出的肯定不止100%而已。

最近没有不好,
只是越来越看不到自己,
而已。

3 Comments:

At 10:50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希望你一切安好.
这是我今晚的问候 ;)

 
At 11:0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Nick凌儿,
谢谢你!
大家加油:)
你好吗?

 
At 3:32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属于你的舞台,做着你喜欢的工作.

心情低落就喝杯咖啡,出去晒晒太阳吧(这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与你共勉之)!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